不定期更新 感谢爱让我们再次相遇
微博:满杯无棠生椰
爱发电:一只椰棠

【巍澜】密友4

※医生沈巍×律师赵云澜,架空背景abo,有大量私设

※本文正式更名为密友!!!其实写到这里大家应该也知道文章标题和文章内容没有半毛钱关系的(捂脸)

※祝食用愉快



上一章



4




祝红以她女人的第六感判断,赵云澜最近可能遇上什么桃花了。

“没有的事。”赵云澜叼着烟坐在电脑前,手速飞快地打字,“我一个beta,能有什么桃花啊。”

“beta怎么就不能有春天?”林静两腿一蹬,椅子滑轮在光滑的木质地板上滑过,滑到了赵云澜的办公桌前,“都8102年了,又没有什么性别歧视的,beta也能追求真爱的啊!……再说了,现在有一个更重要的问题摆在我们的面前。”

“什么问题?”赵云澜眼皮子都没抬一下。

“你之前请了三天的假,去哪了。”

赵云澜打字的手顿了顿,继而又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飞快地打字。

祝红和林静注意到赵云澜的这个小动作,对视了一眼,彼此都发现了对方眼中隐含的八卦意味。

祝红兴致勃勃地追问:“不会吧老赵?你不会真的有艳遇吧?”

从来不参与办公室八卦的楚恕之也悠悠来了一句:“我看八成是,你看他之前请完假刚回来的时候,脖子上有那么明显的一个红痕,瞧,现在都没消呢。”

赵云澜飞快地捂住脖子,随即反应过来,自己是被楚恕之诓了。

“不是吧老赵。”祝红瞪大了眼睛,“你那三天……不会和一个发情了的Omega搞在一起了吧?”

赵云澜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不是,没有,你们别瞎想,有时间关心领导的八卦不如好好工作!你们手上的案子都结了吗!一个个的这么闲,是不是工作太少了啊!”

见赵云澜端着一副领导的架子,众人都耸了耸肩就各回各的办公桌了,只是眼里藏着的八卦之光却越烧越烈。

而一直没有参与前辈们热烈讨论的实习生小郭,此时从厚厚的一堆宗卷中抬起头,有些茫然地望了一眼赵云澜。

脖子上有个红痕怎么了?怎么大家反应都这么激烈?现在还是夏天啊有蚊子咬很正常啊?再说赵律师的脖子上干干净净的啊?

赵云澜见众人都回去工作了,便想把心思也放回工作上,只是怎么都集中不了注意力了。

他四处张望了一下,见没人注意他在干什么,从最底下的抽屉里拿出了气味掩盖剂,对着自己的脖子狠狠喷了好几下。

发情期结束了以后,他立刻拉着沈巍去了医院,找熟悉的医生开了气味掩盖剂。

吴医生自赵云澜上大学开始便一直是他的主治医师,一直负责检查他的身体各项指标是否合格,有没有因为长期使用抑制剂影响身体健康,给他开各种新的药剂,顺便关心一下他的情感生活。见赵云澜风风火火地拉着一个alpha来,两个人身上的气味正腻歪着,便知道两人已经标记过了,还没来得及表达自己的恭喜,就被赵云澜截住了话头:“给我多开点气味掩盖剂,能盖掉我俩标记的信息素的的味道。”

吴医生很是诧异:“怎么,为什么标记了还……?”

“我的工作性质。”赵云澜有些不耐烦地解释道,“不太方便让太多人知道我的私事。”

吴医生对这个解释表示怀疑,但气味掩盖剂并不会对赵云澜的身体产生任何影响,也就给他开了不少瓶,叮嘱了使用方法。

赵云澜谢过吴医生,然后又带着沈巍一起去做了个全身检查。

在等检查报告的时候,沈巍看着赵云澜拎了一袋子的掩盖剂,心里颇不是滋味,迟疑了半晌,才开口问道:“云澜,你……很不想别人知道我们的关系吗?”

赵云澜乜了他一眼:“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吗?我只是还不太想让大家知道我的Omega身份而已。”

至少现在还不想。

“你自己那边,我倒是无所谓你用不用掩盖剂,反正你是个alpha,你有没有标记其他的Omega对你也没什么影响。”赵云澜又絮絮叨叨地说了一些,忽然一拍大腿,“忘了叫吴医生给我开避孕药了!”说完就站了起来急匆匆地去找吴医生了。

留下沈巍坐在椅子上,一脸阴晴不定。

赵云澜不是不想公开他的性别和他已经被标记了的事实,他只是……一时间难以释怀。

毕竟十年前,沈巍上了他还跑了的事情对他也造成了些影响,他不确定沈巍这次还会不会像上次那样退缩逃避,也不确定沈巍是不是真的喜欢他。如果沈巍不喜欢他,以后遇上了更喜欢的人,那他会毫不犹豫地退出,祝福他们。

毕竟,赵大律师是有很强的自尊心的,若真的走到了那一步,他不允许别人知道自己被抛弃了。因此他索性隐婚,什么都不说,继续隐瞒自己的性别,装作若无其事,什么都没有发生。

夜深的时候他也辗转反侧了很久,满心里都是沈巍这个死小子,毫无睡意。

这么多年了,沈巍一直在他心里,感情从来没有淡去,反而越来越浓烈,浓烈到赵云澜一想沈巍可能不喜欢他,心就隐隐抽痛。

但不管怎么样,眼下,他被沈巍标记了。不管沈巍愿不愿意,他都得负责。

想了一堆乱七八糟有的没的的东西,赵云澜终于平静了下来,拿起手机开始看哪家的婚戒款式比较好看。

第二天他借着找沈巍谈搬家的事情的由头,把沈巍约到医院附近的咖啡馆聊天。临走的时候,笑眯眯地摸了摸沈巍的左手,道:“那以后就要住在一起了,请多多指教哦,老婆。”

然后趁机估计了一下沈巍左手无名指的大小,赵云澜就放开了沈巍的手,丝毫不在意沈巍自他说出“老婆”这两个字起就变得通红的脸和僵硬的身子,扬长而去。

赵云澜从家里打包了一些自己的贴身衣物和生活必需品,又随便扔了几件穿的衣服在包里,挑了个休息日就开车去了沈巍家。

“我也没带多的东西过来,慢慢拿过来好了,反正我们两个人的家离的也不远。”赵云澜把车停在沈巍的车库,双手抄在口袋里,懒洋洋地说。

上次发情期的时候一直在沈巍家做爱,也没仔细看过他家的房子就走了。这回要常住在这里了,赵云澜也就顺便参观了一下沈巍的家。

沈巍虽然是一个人住,但明显是个会持家的人,比他自己那个如同狂风过境般的狗窝好了不知道多少倍。三层的小别墅,有一个很漂亮的后院,种满了赵云澜不知道是什么的花,挺漂亮的,风吹过的时候更是美。顶楼是一个小阁楼,装修得很温馨,屋顶一小块儿装了玻璃,冬天天晴的时候还可以躺在贵妃椅上晒太阳。整间房子都收拾得整整齐齐干干净净,尤其是厨房,各种赵云澜想得到的想不到的器具应有尽有。

“你会做饭吗。”赵云澜摸着下巴,惊奇道。

“自己一个人在国外,就学会了。”沈巍道,“西餐吃不惯。”

“也是。”赵云澜赞同地点了点头,“那些洋玩意儿让我吃一顿两顿还行,天天吃真的会死的。”

参观完厨房,赵云澜就上了二楼,大咧咧地走进沈巍的卧室,把衣服挂在了衣柜里,和沈巍的衣服一起。

跟在他身后的沈巍把“你的房间在隔壁”这句话给咽了回去。

赵云澜满意地看着自己的和沈巍的衣服摆在了一起,合上了衣柜,拉着他继续参观其他地方。

“书放在哪?”

“在这儿。”沈巍带着赵云澜去了自己的书房,“现在暂时只有我办公的桌子,你要是也想要办公桌的话,我们下午可以一起去家具城定。”

“你在家办公的时候多吗?”

“不算特别多。”

“巧了,我几乎不把公事带回家的。”赵云澜满意地笑了笑,“这书房挺好的,不错,就这样吧,回头买个懒人沙发和小茶几回来摆在空地方就行。”

沈巍默不作声,拿出手机就联系了自己熟悉的家具城老板。

“这间房子是我回国以后自己买的,按照自己的喜好装修的。”沈巍和赵云澜回到客厅以后,坐在了沙发上抱着零食看电视,对赵云澜说,“你要是有什么地方不喜欢,我就联系人来给我们改一改……”

“不用啊,挺好的。”赵云澜吃了满嘴的薯片,“我挺喜欢的,就这样吧,不用改了。”

然后两人就一起窝在沙发上看没有营养的肥皂剧,度过了一个和谐的下午。

赵云澜自从被几个下属好好调侃了一番之后,一整个上午都没再把心思放在工作上了。吃过午饭,赵云澜就回到办公室,收拾了一下桌子就拎着包准备跑了。

“不是吧赵总。”林静叼着奶茶吸管一脸诧异地望着赵云澜,“你今儿这么早就翘班?”

赵云澜高贵冷艳地应了一声:“嗯,有事。”

“稀奇啊,”前台的汪徵看到赵云澜这个点就拎着包准备走了,也不由地多问了一句,“赵总您这是有什么急事吗?”

赵云澜对女性向来态度好点,见到平常从不八卦的汪徵也一脸惊奇地望着他,就多解释了一句:“嗯,是的,回老家结婚。”

汪徵的脑袋上挂了好多个硕大的问号。



下一章

评论(16)
热度(811)

© 竹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