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新 感谢爱让我们再次相遇
微博:满杯无棠生椰
爱发电:一只椰棠

【喻黄】拔牙记

*黄少天生贺(๑•ั็ω•็ั๑)

*牙医喻×病人黄

*为什么写这个梗呢

*因为我两天前去去拔牙了_(:_」∠)_

*每次写黄少天说话都要想半天_(:_」∠)_

*本文微伞修

*祝食用愉快

黄少天最近觉得牙疼得厉害。

“你这是长智齿了吧。”闺蜜(×)郑轩拍着黄少天的肩膀说,“趁早拔掉吧,不然会老发炎的。”

作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儿,黄少天其实,是怕拔牙的。一听到牙科医院的那个电钻发出的“刺啦刺啦”的声音,他就犯怵。

“你是不是怕拔牙啊。”郑轩看出了黄少天的犹豫,嘲笑他。

“谁说我怕拔牙了啊怎么会呢,就拔牙这种小事我怎么会怕呢,你是不是瞧不起我啊郑轩,我告诉你我俩可是一起长大的,我什么样的人你还不清楚吗?我胆子那么大,怎么会怕拔牙呢?”

“哦,那你去啊,要我陪你吗?”

“不用!我自己去!我要用实际行动告诉你我不怕拔牙!这种小事情怎么会吓到我呢!”

于是,黄·胆大·少天雄赳赳气昂昂地去了离家不远的市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一踏进门诊部,就听到一阵“刺啦刺啦”的声音,整个人就蔫了。

“妈的这怎么听着这么吓人啊叶不羞这个老家伙可是告诉我拔牙不疼的啊要是他骗我我就回去找他PKPKPKPK无数次打到他怕!话说拔牙到底疼不疼啊!”

“哟话唠,你来了啊?”

黄少天一回头,看见一张叼着烟的虚胖的脸,吓得蹦了起来:“你不是在H市口腔医院吗!怎么跑G市来了!”

“跑来指导学习了啊。”叶修叼着一根没有点燃 烟,“再说沐秋他来G市出差了,正好趁着这个机会跟他一起来G市玩了。”

“你们两个成天秀恩爱!秀分快知道不知道啊,我劝老叶你和老苏少秀点恩爱好吧,秀恩爱是会遭天谴的你想没想过!每次你和老苏一秀恩爱我眼睛都要瞎了!”

叶修叹息了一声:“找对象不就是来刺激单身狗的吗?只有单身狗才会觉得秀恩爱很刺眼。”

玩家 黄少天 受到玩家 叶修 10w点攻击,秒杀。

“怎么,话唠你今天是来干嘛的啊?”叶修看着黄少天,问。

“拔智齿。”

“要不要来挂我的号啊?我可是牙科全科精通呢,拔牙很快的。”

“呸呸呸谁要挂你的号啊打死不挂!看你的样子就知道居心不良,我要挂别的拔牙医生的!”

“啧,哥还不想给你拔牙呢。”叶修“啧”了一声,“那你就挂小喻的号吧,喻文州,G市口腔医院外科的头号招牌,拔牙拔的可好了,就是有点慢。”

“反正不是你拔牙就行!你快快快走我去挂号了!”黄少天转头去了挂号处挂了喻文州的号,没过多久就叫到了他的名字。

黄少天来到诊室,看到了身穿白大褂的喻文州,顿时两眼冒光。

这人长得太好看了!

喻·好看·文州温柔地朝黄少天一笑:“拔牙对吗?”

“对对对。”黄少天赶紧说,“医生你看看我这片子啊,这智齿在牙龈里都横着长了怎么拔啊,会不会很不好拔啊?还有我这四颗智齿是一定都要拔吗,有可以不拔的牙吗?”

“这个啊一定都要拔的。”喻文州温温和和地说,“要分四次来拔,一次拔一颗。”

“啊?”黄少天有点方,“必须拔?”

“对,必须拔。”

“啧啧啧。”叶修的靠在门口听着诊室里的对话,“话唠你是怕拔牙吧?”

“噫我怎么会怕拔牙!叶不羞你少看不起我了好吗!拔牙这种小事我怎么会怕呢!回头我就跟你去竞技场PKPKPKPK你可千万不要跑!看本剑圣分分钟打败你!”

“啧啧啧。”叶修还只是笑笑,“话唠你就好好专心先拔牙吧,我学弟的技术可是很好的。”然后,他和喻文州交换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文州啊,记得对人家要温柔啊。”

“一定会的,前辈。”喻文州笑得很是开心。

“靠靠靠靠靠,叶不羞你什么意思啊,你这人讲话怎么那么污啊我靠,这让纯洁的我很惶恐啊,你——”

回答他的是叶修的关门声。

“靠!”

“少天跟叶前辈关系很好?”喻文州问黄少天。

生性热情的黄少天没有在意喻文州对他的称呼,明明是第一次见面却叫得那么亲切。他拉着喻文州说:“叶不羞那家伙不是荣耀大学医学院学牙医的吗,我是荣耀大学学画画的,嗯,在游戏里认识,然后就熟起来了。说起来你是叶不羞那家伙的学弟?我怎么感觉没见过你啊?你这么漂亮我见过你肯定就会对你印象深刻的但我对你什么印象都没有啊。”

望着黄少天帅气中带点可爱的脸,喻文州的心跳漏了一拍。他面上不动声色:“那今天就算认识啦,先拔牙吧,等全部拔完牙,痊愈了,我请你吃饭。”

“好好好。”黄少天对喻文州笑笑,“喻医生你人真好,不像叶不羞那家伙,心真脏。”

“我跟你应该是同级,也不要喊我医生了,喊我文州就好了。”

“好啊。”神经大条的黄少天也没察觉出什么不对,躺在椅子上张大嘴准备拔牙。

“那个……不疼吧?”想了很久,黄少天还是犹犹豫豫地问了。

“一点都不疼的。”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可爱得真的很想咬一咬他的脸,“来嘴张大!”



拔牙结束。

“少天咬住棉球啊,一个小时之后可以吐掉。我给你开个单子,你待会儿去输液室输液。然后去药房拿药,今天不能吃东西只能吃流食,不能吃热的东西。不能刷牙不能漱口。明天可以吃东西了,也可以刷牙了,但尽量不要碰到伤口。”喻文州事无巨细地给黄少天讲解注意事项,末了来了一句,“少天在输液室会很无聊吧?我待会儿没有病人了,我陪你一起去输液吧?顺便讲讲以前在学校的事。”

黄少天嘴里咬着棉球,半边脸还是麻的,话说不出来,只能狂点头。

这喻文州实在是太贴心了!自己为什么没早点认识他!

黄少天去拿药了。叶修出现在门诊室,看着喻文州收拾东西:“啧啧啧文州啊,你真是心脏。拔四颗牙就两次就好了嘛,还要分四次,啧啧啧。”

“彼此彼此。”喻文州笑眯眯地说,“叶前辈不也是这样泡到了苏前辈吗。”

“我跟沐秋那可是不一样。我俩早就在荣耀大学里认识了,就是给他拔了个牙我俩好上了,你们这不是才认识吗,性质不一会。”

“虽然才认识,不过我拔个牙就可以跟少天好上,叶前辈你跟苏前辈认识七年还好上,这效率不一样。”喻文州还是笑眯眯的,慢条斯理地收拾工作台上的东西,“我去陪少天输液了,前辈再见。”

叶修第一次尝到被人噎的感觉。他看着黄少天看见了喻文州之后惊喜的表情,摇摇头:“唉,要被文州这个心脏吃掉喽。”



拔完了四次牙的黄少天,痊愈之后接到了喻文州的电话。

“少天,今天我们去吃饭吧?”喻文州的声音从话筒里传来,温润如玉。

“好啊好啊。”黄少天一边找衣服一边说,“我这一个月来嘴里都快淡出鸟了!快快快今天去吃点好吃的,我要好好打打牙祭!”

喻文州轻笑出声:“好啊,我等你,我已经在你家楼下了。”

“诶?!”黄少天冲到窗户前往下看,果然看到了喻文州,他站在路灯底下,灯光照在他身上,显得暖暖的。看着这样的喻文州,黄少天突然有点心跳加速,“喻文州你怎么知道我家地址的?”

“问郑轩要的,郑轩是我们正畸科的啊。”喻文州面不改色地说。

其实作为黄少天的骨灰级痴汉,喻文州很早就搞到了黄少天家的地址,有时候就会来他家楼下思考人生。

“哦哦哦对,差点忘了郑轩也是牙医了。”黄少天说,“那你要不要上来坐坐啊文州,我还在找衣服呢。”

“少天确定要请我去坐坐?”

“啊?”

“我今天其实还想对少天表白的。”

“……”

“少天既然请我上去坐坐,是不是对我也有那么一点意思?那我就不客气了啊。”

“……”



然后,黄·话唠·少天和喻·心脏·文州就在一起了。


评论(5)
热度(33)

© 竹酒月 | Powered by LOFTER